中新網烏魯木齊7月22日電 (記者 陶拴科)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聯合打造海航跨航聯程體系,推出海天無限——“新”隨我動產品,為經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中轉的進疆、出疆旅客提供跨行中轉及聯程服務保障。
  7月22日,海南航空公司在新疆烏魯木齊發佈消息,海南航空聯合三家航空公司打造“新”雖我動產品。“新”隨我動產品以烏魯木齊為聯程中轉樞紐點,航線網絡輻射新疆內外,為旅客的新疆行提供了多樣航線選擇。旅客可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海口、廈門和長沙等國內30多個大城市海航航點出發抵達烏魯木齊,經烏魯木齊中轉可抵達阿克蘇、庫爾勒、喀什、和田等13個新疆疆內航點城市。
  旅客可根據自己的出行計劃及行程安排,根據三家公司的航線網絡自由組合購買聯航航班,既可選擇當日中轉,也可選擇次日中轉;既可選擇單段航程中轉,也可採取多段航程中轉。
  這種中轉價格比原來更為優惠,航線廣泛、中轉時間更優化。
  “新”隨我動產品經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最短中轉時間由120分鐘優化至90分鐘,大大縮短優化了中轉銜接時間,便捷旅客的出行。三家航空公司的呼叫平臺、直屬售票處、機場售票櫃臺、機場服務櫃臺都可為旅客提供聯程產品咨詢、服務保障支持。
  此外,海南航空還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推出“一票到底,行李直掛”的便捷中轉服務。旅客購買“新”隨我動聯程機票,只需在旅客在始發機場便可打印聯程航段的登機牌,旅客當日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中轉,行李直掛最終目的地,次日中轉可享受免費的酒店住宿服務。
  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聯合推出海南海空“海天無限”中轉聯程產品,是國內首個由多家航空公司聯合推出的國內聯程產品。產品依托三家航空公司航線網絡,在北京、天津、呼和浩特、鄭州、西安、烏魯木齊和昆明七大機場為旅客提供跨行中轉及聯程服務保障,產品已於6月15日上線銷售。
  另據新疆機場集團消息,今年上半年新疆機場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中辦理轉旅客數量45102人,其中4到6月期間辦理12608人。(完)  (原標題:海航聯合三家航空公司開闢進出新疆中轉聯程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bb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