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的人類.居然會跟我講話?!%社會大學很難修 千奇百怪的事都有 幾百年 打死不相往來的隔壁 有位急凍人 在今天 居然會開口跟我說話 蠻好笑的下紅雨了嗎? 還是她家水災? 或者是她家大地震?有事相求了嗎? 雖然感覺很衰 千百個不願意 但 我可是有度量的 公私要分明 但永遠都不可能會有私下交情了 因為她永遠不知道 也傻傻分不清楚雖然看得出她只是在做表面 她做人很利害 給她拍拍手 至商務中心少給人家回應 算有禮貌 畢竟人家有事相求 應該是抱著感恩的心學習 不管有沒有 至少我做完這個任務 雖然她聽一半 後面就跑掉了 應該是迫不及待想走吧 也不想聽我說話吧 哈 我想她應該沒有在反省她個人的行為 明明是個資優生 卻偏偏做些低俗的事 講這麼多廢言ㄚ聽說有人被她欺負啦 攻擊人家身材怎樣臉蛋怎樣 不知她是以什麼立場去講這些 而讓人感覺不舒服 做人身攻擊 不是我在幫腔 有道理嗎辦公室出租? 真的是沒道理   在她講別人之前 怎麼不自己先照照鏡子呢 你的臉如何? 你的眼睛如何? 你的鼻子如何? 你的嘴巴如何? 你的胸部如何? 你的腰如何? 你的屁股如何? 你的臀部如何? 你的大腿如何? 你的小腿如何?  你的穿著如何? 你的打扮如何? 有想過人家為何不講你嗎? 你敢想嗎? 自悲吧! 感到可恥可笑了嗎? 即使想關心別人 也說句是人講的話吧!整天看她和她和他和他在耍商務中心猴戲 各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一不在 壞話滿天滿天飛舞 讚 妳講她和他和他 她在講妳和他和他 他再講妳和她和他 他又再講他和妳和她 水喔! 史上最精彩的畫面 重點是各懷鬼胎 真的蠻屌的 我做不到 這就是失敗的原因我說的都是實話呀 用事實証明 即使拿過去來翻舊帳 我只能替她拍拍手 閒閒就多做點事吧 不要這麼惹人厭 搞的全世界都知道你 很難看 畢竟壞人還是很多的 只是沒遇到而已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bb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